优秀员工 YOUXIUYUANGO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优秀员工

2016年度优秀员工郭力嘉

时间:2017-08-11 09:24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CHN0002240 郭力嘉

岗位业绩

该员工在2016 年较好完成调度运行员岗位的各项工作,原水使用量实际完成3 6 172 万m3' 原水单价控制在0.4212 元/ml成品水使用量控制在138 万m3' 管网压力合格率为98.75%,7S 管理符合率达98% 。

职责履行

该员工积极完成供水调度日常管理工作,完成云龙水库停供调蓄以及恢复使用城市供水调度、牛栏江水源启停切换调度、一水厂启停城市供水调度、七水厂启停城市供水调度等工作,较好的履行调度运行员岗位职责。

沟通协作

能实时与公司各水厂、管维部、泵管部、热线中心就城市供水保障相关工作进行沟通。

自我塑造

熟练掌握供水调度工作和水厂生产工艺过程的专业知识, 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踏实肯于、责任心强,并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合作能力,在按要求完成岗位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部门其他员工开展工作。

其它业绩

完成日常供水调度计划、方案的执行落实,完成计划性、非计划性停水期间各项方案的执行落实,保障城市供水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