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员工 YOUXIUYUANGO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优秀员工

2016年度优秀员工聂丽娟

时间:2017-08-11 09:26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CHN0003286 聂丽娟

岗位业绩

工作积极、努力,能够准确、及时完成完成本职岗位工作和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营改增”税制改革后, 程核算及工程台账更新的难度和强度加大,仍积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工作。

职责履行

严格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岗位工作,主动积极履行职责,工作责任心重,态度端正。

沟通协作

与各个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沟通协作,发现间题能及时有效的解决,保证工作能顺利进行并完成。在部门内部能服从领导安排,与其他同事相处融洽,乐于分享交流工作经验。

自我塑造

在工作中体现出较强的专业学习意愿,虚心接受领导及同事提出的意见,进行自我检查,完善自我。工作之余多方面充实、提升自己。

其它业绩

全年完成工程单据审核、处理979 项,比去年全年多审核487项。配合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年完成度审计工作,提供相关资料。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