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员工 YOUXIUYUANGO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优秀员工

2016年度优秀员工张梦

时间:2017-08-11 09:2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CHN0002317 张梦


岗位业绩

岗位调动后新工作上手快,能独立、快速、保质保噩的完成岗位工作。全年完成工程支付审核893 项,比去年同期多审核424 项;及时、准确完成部门月度管理报表,按时上报公司共享平台、微信平台。

职责履行

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手头工作,主动积极履行职责,工作责任心重、态度端正

沟通协作

与多个部门相关工作入员沟通顺畅,有问题能及时有效的解决,保证了工作完成进度。

自我塑造

对新工作积极主动性强,肯学,肯做,学习和工作能力强,工作之余多方面充实提升自我。

其它业绩

兼职部门文员、质最管理专管员,健康安全环保员等工作,完善部门台账,圆满完成了2 016 年度相关部门责任考核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