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员工 YOUXIUYUANGO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优秀员工

2016年度优秀员工王雨

时间:2017-08-11 09:32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CHN0002681 王雨

岗位业绩

l 、严格完成勘估员岗位职责所列各项工作;

2 、严格执行与项目业务忤理事务相关的国家及地方法仲、法规、规定;严格执们建设上桯前期现场勘察桴序,使建设工程前期勘察实施过程标准化;

3 、认真完成新装及改表申请的勘估上作,做到勘估及时率、准确率100%, 耐心按待和向用户解释工作流程,热心为用户排忧解难,热心宣传昆明供水市业,全年完成勘察工作72 项,转接表单4034 项,办理回复相关函件及临时性工作224项 。

4 、克服困难,积极完成重点项目西翥自来水厂建设工程和配合昆明市轨逍建设迁改管线的项目管理工作,多次受到五华区水务局和昆明市轨道公司的高度好评。

5 、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个人素质和业务水平,积极和各部门交流沟通,认真统计各类业务数据和信息,团结部门员工。

职责履行

l 、认真严格履行勘估员岗位职责, 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

2 、认真遵守国家及地方法律、法规、规定,严格执行公司管理制度和管理流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团结群众;

3 、认真完成建设工程前期现场勘察工作完成各项业务数、信息和表单的填报和统计,积极和其他部门进行业务沟通交流,认真积极解决各类供用水问题,并上报上级领导。

沟通协作

l 、团结群众,具备较强的沟通文流协调能力,与部门和其他部门的员工 能很好的协作,发现和解决业务技术问题,分享相关工作经验;能热情耐心向用户解释供水政策,解决和处理用户相关问题

2 、服从工作安排,积极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提出管理建设的相关建议性意见;

3 、积极参加闭队活动和业务技术培训;

4 、能积极和外单位沟通交流供水业 务,完成相关业务工作 。

自我塑造

积极工作,认真学习,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热爱生活,谦虚谨慎, 团结活泼,处处以共广党员先锋模范为目标和责任。

其它业绩

l 、在重点项目西翥自来水厂建设工程和配合昆明市轨道建设迁改管线的项目理工作,多受到五华水务局和昆明市轨道公司的高度好评

2、获得集团公司2015 年争先创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