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员工 YOUXIUYUANGO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优秀员工

2016年度优秀员工符德平

时间:2017-08-11 09:33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CHN0003454 符德平

岗位业绩

1 、今年主要完成北部山水新城建设项目前期出水口及泵站地堪工作;完成轻轨4 号线大河埂站DN800 及陈家营站DN300 管网改迁工程2 项;完成政府或公司重点、难点工程6 项,包括唬珀俊DN1200A 、B 管改迁给水工程、盛唐城DN900 管迁改程、昆明枢岗位业绩纽扩能改造给水工程、大波村公租房给水程、大波村安置房给水工程。

2 、本年度完成20739 只水表验收工作,完成17 项工程验收工作。

3 、积极推动完主未结算工作,积极协助处理用户投诉,积极配合处理问题水表工作。

职责履行

1 、认真履行工程管理员岗位职责,在工地现场管理工作中坚持原则,发现问题及时要求整改直至整改合格。

2 、服从部门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3 、在工地现场管理工作中及部门日常管理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并提些有效的合理理化建议。

4 、积极主动服务用户,积极处理用户投诉。

沟通协作

1 、工地现场发现间题,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采取有效措施消除隐患。

2 、在工程管理工作中采取“主动服务”的工作方式,主动对接、主动帮其解决问题,对于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及时复,不拖延、不耽误。

3 、积极参加公司、部门组织的集体活动,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自我塑造

l 、工作中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及提高工作效率。

2 、注重公司流程学习,强化敬业意识。

3 、关注和学习威立雅的工程现场管理经验。

其它业绩

l 、积极参与部门流程讨论及编制,完成水表流程初稿编制、流程清质量管理初稿编制工作。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