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员工 YOUXIUYUANGO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优秀员工

2016年度优秀员工张扬

时间:2017-08-11 09:34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CHN0003470张扬

岗位业绩

完成2016 年度部门经营管理行动计划绩效考核涉及的经营财务指标,部门经营业务。配合实施2016 年各季度督查小组关键经营指标评估,组织员工参加2016 年赴里昂、巴黎、常州培训。

职责履行

掌握国家劳动法相关法律法规,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流程,按照岗位职责的要求,认真、细致、负责的做好绩效考核作,按时完成各项报表编制报送工作,认真履行绩效考核的工作职责。

沟通协作

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内部,外部的沟通协调,与部门同事,公司各部门之间工作关系融洽,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合作能力。

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刻苦钻研,执行力强。注重个人塑造,自我塑造不断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持续提升自我素质。

其它业绩

协助部门经理完成部门7S 管理、健康安全环保管理工作,按质按量完成部门或公司交办的工作。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