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员工 YOUXIUYUANGO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优秀员工

2016年度优秀员工马纯

时间:2017-08-11 09:35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CHN0002662

岗位业绩

1、完成2016 年公司风险管理评估并出具年度报告;

2 、回顾公司《公司管理流程文件(含作业指导书)审核管理流程汃管理风险辨识、评估管理流程》; 并对流程拆分,编制《 管理评审控制程序程序》等审核文件;维护公司的流程及作业指导书发布台账,并提交发布报表;

 3 、11 次审核工程管理部等个部门出具审核报告;

 4 、审核健康安全环保部工程管理部编制的5 流程及作业指导书。

职责履行

流程管理方面,及时编写、回顾和提交与个人职责履行相关的管理文件,管理流程台账维护及时,报表提交及时;内部管理审核方面,按照计划完成内部质量管理审核并认真完成审核报告与部门的沟通;流程(含作业指导书)审核方面,认真审核各部门提交的流程及作业指导书,并提出修改意见。风险评估方面,按质按量完成2016 年管理风险评估。

沟通协作

参加IS09001:2015 转版培训和公司统筹组织的其他培训,并将培训所学应用于工作中;与部门其他同事共同协作,完成三标管理体系证审核、7s 管理等任务,使部门的内部管理审核及时率、质噩体系审核及时率等经营和管理目标能如期完成。

自我塑造

努力加强自身知识积累,除了解被审核部门的业务知识外,还学习其他行业同类型业务的开展情况及各类新知识,如风险评估管理知识等:重视将培训和读书所学理论在实践中应用,使之变成自己的技能, 并取得一定成效。

其它业绩

代表质噩管理部参加2016 年客服中心服务水平和第三方代收费机构服务水平评估并提出评估意见;协助水厂维护部、工程管理部梳理其部门流程目录。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