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五水厂 “应急预案”培训 防患未然

时间:2017-09-09 22:17 来源:

进入汛期以来,因气温较高,原水水质变化较大,已对水质安全造成潜在风险,五水厂根据公司水运部要求及自身需求,组织人员编制详细的“应急处理预案”,并迅速开展培训考核工作。

“五水厂应急处理预案”根据以往运行的经验,从“供电设备”“水质保障”“加氯系统”“加药系统”“生产工艺运行”五个方面进行详细的制定,尽可能将所有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都涵盖在内,做到防患于未然。

“应急预案”完成后,五水厂组织进行全员培训并考核,做到心中有数,让“预案”的作用落到实处。

8月24日凌晨,五水厂两河原水突然出现浊度及铁锰含量大幅升高的情况,班组人员及时发现并沉着应对,按照“预案”快速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成功化解了一次水质危机,为“预案”增添了精彩的注脚!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