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水厂运行部组织沉淀、过滤系统基础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17-09-09 21:17 来源:

根据2017年行动计划安排,8月24日,水厂运行部组织各水厂厂长、运行主管及各分厂厂长共计20人,开展了2017年水处理基础知识—沉淀、过滤系统专题培训。

此次的培训内容主要为水处理沉淀、过滤系统专题培训。其中,对沉淀过滤基础理论、沉淀池及滤池各类池型分析讨论以及对水厂日常管控经验进行了详细讲解。

课堂上,水厂运行部授课人员讲解形象、生动,参加培训的管理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笔记,培训结束后,当场对培训内容进行了卷面测验。通过培训,使水厂的一线生产和管理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水处理专业基础知识,使大家增强了爱岗敬业、学习业务知识的信心。

水厂运行部将对此次考试结果进行评阅并进行综合分析,以此完善今后的运行管理内容及培训计划,做好各水厂管理经验的共享工作。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