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明通用水务团员代表参加昆水集团团委组织的学习培训

时间:2017-09-12 20:17 来源:

2017年9月7日,昆明通用水务团员代表们参加了由昆水集团团委组织赴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访问学习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引导团员干部树立强烈的管团、治团责任意识,扎实做好相关工作,把从严治团各项要求推向深入。

活动一开始就进入了铁建装备公司展厅,全体团员干部跟随讲解员浏览了中国铁建的发展历程,又在装备公司的团干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
随后,双方团干进行座谈交流,铁建装备公司团组织负责人对团建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创新方法进行了展示。集团团委也向铁建装备公司团委播放了自来水集团青年文明号的宣传片,并就双方团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进行了深度探讨,在座人员均对团建工作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重要性与先进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座谈会后,集团各团员干部全体成员进行了本次参观的心得交流,参会的30人均对本次学习经历有感而发。大家总结了过去团建工作的不足及参观学习的收获,对如何开拓思路开展形式多样的团队活动,提高团员青年参与积极性都展开了积极讨论。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