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五水厂积极开展7S整治工作

时间:2017-09-26 03:16 来源:

昆明第五自来水厂是具有三十年历史的老水厂,承担着昆明南部城区的供水重担,近年由于老旧等原因,使五水厂7S工作面临着重大挑战。

今年,昆明通用水务把五水厂列为全公司7S工作的重点单位。这对五水厂人来说,这是不小的挑战,但从领下任务那一刻起,五水厂上下就众志成城,决心打好这场攻坚战。

虽已进入9月,但仍然骄阳似火,由于气温较高,V型池青苔生长较快,这就成了全厂作为重点进行清理整治的地方;五厂员工采用清洗机加人工清洗的方式展开了清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没有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经过一周的整治,V型池变得焕然一新,五水厂的员工们擦掉汗水,正准备清理下一个目标!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