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水质监测中心夺得昆明地区第四届“水之星”水质化验技能竞赛冠军

时间:2017-11-07 14:56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昆明地区第四届“水之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水质化验职业技能竞赛于10月12日在昆明通用水务水质监测中心进行。

       赛前,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由张副书记牵头成立了领导小组,水质监测中心精心准备,派出了老带新的2人团队参赛。参赛选手在完成繁忙的日常检测工作之余,积极备战,进行了多次模拟演练,同事们轮流做评委,大家一起来“找茬”,为选手挑毛病,纠正动作,相互切磋,力求操作精准规范。

       10月12日,来自昆明地区各水厂的12名参赛者经过一天紧张激烈地比赛,水质监测中心的年轻员工杨石红,凭借过硬的基本功和稳定的发挥,以98分的高分夺得冠军,为公司再添一枚“五一劳动奖章”。

       通过劳动技能竞赛这个平台,水质监测的同行们相互交流、相互促进,水质监测中心员工进一步提升了职业技能,也锤炼了昆明通用水务水质监测队伍过硬的专业素质。

                                   

                                 
水质监测中心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