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二水厂夺得昆明地区第四届“水之星”氯气泄露抢修应急救援项目技能竞赛冠军

时间:2017-11-07 15:0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昆明地区第四届“水之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氯气泄露抢修应急救援项目技能竞赛于10月13日在昆明通用水务七水厂进行。

        对本次大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由张副书记牵头成立了领导小组。经公司健康安全环保部统筹预选赛后,派出二水厂代表公司参赛。二水厂精心准备,派出了4人参加,2人比赛,2人辅助。参赛选手在完成繁忙的日常工作之余,积极备战,进行了多次模拟演练,力求在最短时间内操作精准规范,提高应急操作技能。

       10月13日早上,来自昆明地区各供水单位的8组参赛者开始比赛。在清源水司不到3分钟完成整套应急救援项目的压力下,二水厂员工毛瑾华、宋宇顶住压力,凭借稳定的发挥和良好的心态,虽然时间上落后10秒,却以零失误的操作完美收场,最终夺得冠军。

       通过此次劳动技能竞赛的交流,使各位参赛人员再次熟悉并掌握了空气呼吸器和堵漏工具的使用,更加规范了动作,进一步提升了职业技能,提高了对突发氯气泄漏的应急处理能力,为优质、稳定、安全供水生产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