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云南大学学生到六水厂参观学习

时间:2017-11-07 15:2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10月27日上午,六水厂接待了云南大学近150名学生到厂参观学习。


      六水厂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进行了入厂安全须知培训后,带领他们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对六水厂水厂概况,源水输送、水处理工艺、加氯系统、加药系统、设备维护、滤池运行等进了详实的讲解。六水厂井然有序的生产现场和规范的管理给学生们留下了较好的印象。


    在六水厂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完成了此次参观接待任务。通过参观学习使学生们对水厂的生产工艺运行情况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既将课堂所学识更好的应用到了生产实际中,又开拓了视野。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