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宝象河水厂对邪教说不

时间:2017-11-07 15:29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30日上午,宝象河水厂领导组织员工开展了关注网站和微信平台、参与“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

  活动中,大家了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严重危害性、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问题等知识。员工们都表示要自觉远离邪教,不听、不信、不传,主动参与反对邪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提高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并参与了“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

  签名后,大家纷纷秀出了自己的“反邪战士荣誉勋章”,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反邪防邪意识,今后一定自觉抵制邪教侵蚀,共同维护健康无“邪”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