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中国电建集团昆明院海外工程公司到七水厂参观交流

时间:2017-11-07 15:33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日早上9:00中国电建集团昆明院海外工程公司一行20人到七水厂进行参观访问交流。

                        
  七水厂厂长带领参观人员进行实地查看,对七水厂发展史、源水输送、工艺运行、设备维护、加氯系统、加药系统、污泥处理系统、滤池运行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人员对七水厂污泥处理系统的管理运行给以了充分肯定,表示国内极少见到如此配套完善,运行稳定的自来水厂泥水处理系统。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参,初步了解并学习了自来水生产、配送、运营等工作,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后工作中,他们也将把这些良好的经验运用到国外水厂中去,为供水事业做出相应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