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宝象河水厂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时间:2017-11-07 15:41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11月6日上午,宝象河水厂组织全厂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会议强调,全厂员工及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工作学,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用精神引领部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使员工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大会基本情况,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中员委员会报告的主要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及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并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