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开展团队建设培训——“沙漠掘金”

时间:2017-11-07 16:09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11月1日,为提高团队沟通和协助能力,昆明通用水务由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团队建设类培训——“沙漠掘金”,有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沙漠掘金”课程是针对团队成员在实现公司战略或目标时可能出现的计划、组织、执行、控制等问题进行深度挖掘并找到解决方法的全新体验式培训课程。透过游戏的体验和引导,参训学员不仅理解了目标设定及目标管理的重要性,还掌握了战略执行或达成目标的方法和工具,对于团队管理者还可以训练领导能力。更重要的是,“沙漠掘金”课程运用团体游戏竞赛的方式,可以激发团队的战斗力,从而提升团队的士气和凝聚力。


  课堂上学员们摒弃以往被动学习的方式,从启动资金争夺战到计划制定、人员分工再到团队分享,积极参与到各阶段的团队讨论中,听从讲师的指导,为了各组的掘金目标的实现,充分利用沙漠中的资源,只求能够冲出沙漠而努力。


  本次培训无论是在形式还是内容上同以往截然不同,通过团队分工、协作,信息获取,计划制定、实施,经验汇总分享等方面,让参训学员有了不一样的体验,根据培训评估,学员一致对本次培训称赞,人力资源部也将根据公司战略目标和计划,持续关注员工职业教育。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