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17 17:3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6日,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围绕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第二部分是实地参观被称为“将帅的摇篮”的云南陆军讲武堂。


    活动仍然是采取“5+x”模式进行,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右手齐肩握拳,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学习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篇《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最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重要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学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三支部掀起了讨论热潮,各党员纷纷就五年来经济增长、社会稳定、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与观点,对五年来中国的巨大进步、取得的瞩目成就给予了肯定,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充满了信心,对自己是一名党员感到自豪!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认真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用高度的责任心保证每个工艺环节正常运行,保证安全、优质、稳定的向城市供水,保证让市民放心的喝上我们供应的自来水。用全部的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成就不平凡的人生,成就新的作为!


    下午,按照支部活动计划,全体党员走进云南陆军讲武堂,参观这个百年军校、“将帅的摇篮”。通过讲解员认真细致的介绍,每个党员对那段光辉的历史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都为云南有这样一座深刻影响了中国近代百年史,影响了黄埔军校,甚至影响了世界,被朱德元帅比喻为“革命熔炉”的学校感到自豪与骄傲。


    此次参观学习,对每个党员的触动都是巨大的,同时也对党员们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教育意义。在以后的活动中,三支部将会多组织这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丰富党员的业余生活,提高党员的精神支柱!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