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新工装彰显企业文化 提升服务团队形象

时间:2018-01-09 17:2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为树立公司良好的整体形象,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公司统一定制了114套新工装,于2018年1月8日下午发放到位。按照公司设计要求,新工装印有公司的徽标,蓝白红的搭配显得简洁大方又不失时尚感,贴合了企业员工的心理诉求,也良好展示出公司员工饱满的精神风貌。

员工工服不仅可以彰显企业文化,还能提升团队形象。昆明通用水务将秉承 “辛苦我一人、清泉送万家”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提升综合服务质量,为致力为客户提供及时、亲切、妥善的供水服务再续新篇章。

1

1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