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威立雅专家及浦东水司到二水厂参观

时间:2018-05-17 15:44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5月17日上午,威立雅专家及浦东水司一行4人在昆明通用水务水厂运行部韩经理的陪同下,到二水厂进行参观交流。

在听取了二水厂厂长对现场标准化管理的介绍后,浦东水司一行人对生产工艺现场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二水厂生产工艺控制及水质情况。随后又来到会议室,观看了二水厂简介的宣传视频,深入了解了二水厂员工培训的方式方法及培训的内容。

此次参观,二水厂井然有序的生产现场及规范的管理给大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二水厂进一步强化生产运行管理,再接再厉持续改进,确保水厂供水水质,履行好新时代供水企业的责任。

IMG_5463的副本

IMG_5551的副本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