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明通用水务“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开班

时间:2018-05-23 11:2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5月21日,根据昆明市国有企业工作委员会要求《关于落实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千堂党课进基层”“百名典型上讲台”工作的通知》要求,昆明通用水务“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于公司总部六楼会议室开班,来自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0多人等参加了此次培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也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胡灿莉和甘立勇两位老师,通过解读十九大新党章、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治国理政的智慧等内容为党员上了系统生动的教育课。课堂里也引用大量案例和论述引导了公司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党务工作者履职尽责能力,提升了党员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践行党员干部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企业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9826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