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持续推进管网维护工单系统相关工作

时间:2018-06-01 17:15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根据公司<<2018年降低产销差实施计划>>及部门的行动计划要求,部门需今年完成管网维护工单系统的上线运行。部门高度重视,专人负责,在年初顺利完成维护工单的需求编制并提交,在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完成招标比选工作,由上海耀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标进行开发。目前(528-31日)由威立雅技术顾问高仪萍、上海耀斑技术团队、管网运行部、管网维护部、信息技术部工作人员组成的管网维护工单系统调研小组对管网运行部,管网维护部展开前期需求调研工作。

在管网运行部牵头下,调研小组对管网运行部和管网维护部的业务工作分类、组织架构、现有的工单系统使用情况进行详细的调研。多次组织召开部门内部业务需求讨论会,整理各个部门、科室、班组的具体工作需求,梳理工单流转相关的流程。全面详细了解管网运行部和管网维护部工作需求,同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管网运行部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配合完成调研工作,力争年底前完成管网维护工单系统的上线运行。

PDA业务讨论

管网运行部业务讨论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