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携手献爱心 昆明通用水务参加 “爱心联盟•温情相伴”为孤残儿童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06-04 15:5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5月30日,  昆明通用水务参加了莲华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的“爱心联盟 温情相伴”六一关爱西翥庄子村寄养点孤残儿童送温暖爱心活动,并为寄养点的孤残儿童及家庭捐赠了五千元的物资。

五华区庄子居民小组孤残儿童寄养特教基地暨多功能活动中心建成于2010年6月1日,现有18岁以下的孤残儿童91人,分散寄养在34户农户家中,寄养工作由昆明市儿童福利院负责管理,以百分考核为标准,通过不定期的入户检查,了解寄养儿童和寄养家庭的情况,每月对寄养家庭开展医疗保健、康复训练、护理知识培训。同时,要求寄养家庭每天记录儿童的成长变化情况,并对他们做出总结、评议和交流。目前,该基地的特教环境有了很多优化,庄子村的居民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很大转变,居民的文化修养普遍提高,村风村貌改善良多。

当天的活动中,孩子做了欢快了表演,爱心团队为每个孩子和家庭送去了儿童节的礼物,还分批看望了孩子们和他们的寄养家庭。

这次街道党建联盟活动,既是“爱心联盟”也是“爱心接力”,和莲华街道办一道开展帮扶共建活动,关爱孤残儿童的成长,让孤残儿童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莲华共驻共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爱心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604155643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