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落实集体合同制度 营造和谐劳动关系

时间:2018-06-21 15:29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经过平等协商,经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于2018年1月22日公司二届六次职工(会员)大会上,由双方首席代表正式签订。人力资源部在规定时限内将三个集体合同文本和相关资料提交到昆明市盘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1月25号根据盘人社集审(2018)05号文件,盘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通过公司提交的三个集体合同,自2018年1月22日至2020年1月21日生效。
 
      《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的签订遵循依法、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相互合作的原则,维护职工与企业的合法权益,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的稳定发展。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