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水质监测中心举办第二届新春饺子宴

时间:2018-06-21 15:33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1月30日,水质监测中心热热闹闹地举办了第二届“新春饺子宴”。

      早早的会议室就开始了布置,挂灯笼,拉福字,充满了节日的气息。面对美食的诱惑,水质中心的吃货们各展身手、撸起袖子大干一场。大伙洗拣、拌馅、包饺子、包春卷、炸三盘,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会议室就飘出了阵阵香味,令人垂涎三尺。除了饺子之外,每个科室还带来两道拿手菜,与刚出锅的饺子一起,汇成了一桌丰盛的饺子宴,除了美味之外,漂亮别致的摆盘也充分体现出大家的巧心思, “大吉大利”烤鸡柳、泰式春卷、凉拌藕片、微型三明治、什锦沙拉、柠檬鬼鸡、油炸春卷等等,每一款都是色香味俱全,不等上桌就被一抢而空,成功偷吃的小伙伴们不时啧啧称赞:“哇,真的是太好吃了。” 整个会议室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息,场面十分热闹。

      活动最后的高潮是表彰仪式,王副总、党群工作部张经理和余经理为水质监测中心2017年度在住建部、认监委、威立雅全球实验室比对等各项质控考核、能力验证中获得满意结果的同事及2017年度科室优秀员工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王副总对水质监测中心连续六年获得公司“优秀部门”称号的成绩,进行了表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2018年再创佳绩。

                                            

我们的节日 (3)

我们的节日 (3)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