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开展员工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8-06-22 13:55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健康讲座1

健康讲座1

新春伊始,为保障公司员工身体健康,达到积极预防、有效控制、科学治疗的目的,2018年2月8日下午,公司健康安全环保部在公司总部六楼大会议室,组织公司员工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公司健康安全环保部经理张红旗主持,昆明市延安医院体检中心主任高学帧主讲,公司各部门共计121名员工参加了讲座。

      针对2017年度公司员工健康体检存在的主要疾病和流行趋势,高主任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各种疾病的发病机理和预防控制措施,并配以生动有趣的动画,使参加讲座的公司员工深受启发,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会后高主任对2017年度健康体检有疑问的员工进行了现场个别答疑。


健康讲座

健康讲座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