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组织开展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活动

时间:2018-06-22 16:52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3 月23日,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到来之际,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邀请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40余名师生到第七自来水厂举办了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 建设节水型社会”的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师生们听取水厂运行主管讲解了生物多样性的相关知识及水厂基本情况。随后来到七水厂沙盘模型展示厅,详细了解了掌鸠河引水工程示意图、七水厂工艺运行图以及七水厂沙盘模型图。接着,七水厂工作人员又带领师生们实地参观了七水厂的取水口、配水井、沉淀池、滤池、清水池、泥水处理系统等设备。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在世界水日到来之际,在水厂为他们开展了一次理论与实际相联的生动教学十分有意义。

       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行政部和七水厂精心布置和准备,他们对现场和厂区7S工作细致落实,并对沉淀池和滤池进行了彻底的清洗;对会议室布置和接待工作以及参观方案制定都做了充分地安排。建设节水型社会有每一个人的责任,昆明通用水务也将履行新时代供水企业责任,为培养青年一代珍视和爱护水资源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8世界水日 (3)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