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明通用水务开展“演讲技巧—管理者公众汇报训练”培训

时间:2018-06-25 16:36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6月20日,根据昆明通用水务年度培训计划,公司人力资源部在公司六楼会议室统筹开展了“演讲技巧—管理者公众汇报训练”培训,各部门经理助理及主管共计39人参加。

本次培训以实际训练为主,讲师从思考力、表现力、现场力、展示力及互动力五个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训练。课程中有些参训学员因为是第一次上台展示,显得紧张和不安,通过讲师的耐心点评讲解,还有大家的鼓励,他们都慢慢适应了在公众面前的展示状态。

通过一天的培训,各学员从畏惧、不敢展示自己到放开自我,勇于表达,有了一定的进步。

QQ图片20180625163502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