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尽心尽责,为民服务

时间:2018-06-29 09:39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端午节前,时尚家园小区A幢部分高层住户向公司热线反映无水、水压低的异常供水情况 ,昆明通用水务管网维护部维修组第一时间到场检修管道。经过查看,无水住户居住在高层楼的第23层楼房,同层多数住户用水正常,经过仔细排查,无明显管道漏水情况,有着丰富维修经验的维修师傅确定是供水管道堵塞,质量控制室在与物管和用户多次沟通、勘测后,制定出了改管方案。

改管方案的实施要经过申报、审批、备料等环节才能进行,考虑到传统节日端午节将至,无水用户迫切希望早日恢复供水的情况。控制室主管决定特殊处理,在办理手续的同时向部门经理和相关部门说明情况,快速组织安排施工人员入场实施改管工程。由于所改管道在高层楼道内的吊顶中,操作空间受限,给施工带来很大难度,施工人员连续苦干三天,加班作业,终于在端午节上午完成工程,让用户正常用上了自来水。

如此快速高效的处置方式,让用户和物管备受感动,特别向管网维护部送上了锦旗,感谢工作人员尽心尽责,服务周到快捷。

25E3DD3426A1D94F299EE55D931F3409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