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学习十九大 共筑新未来”----通用水务参加集团公司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诵读会

时间:2018-07-05 14:0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6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诵读会。通用水务派出五位员工参加了本次诵读活动。

      诵读会的开展是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基层、进头脑,进一步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同时,也是不断提高“书香企业”、“书香支部”建设水平。
 
      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公司派出的五位员工分别上台诵读了《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讲故事》、《新时代面对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书中的节选篇目。他们都以热情饱满的精神,赞颂着祖国的繁荣昌盛,叙述着祖国发展的伟大历程。一篇篇故事讲述的是伟大祖国走过的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踏出的坚实脚印,新时代的中国在世界创下的无数奇迹。

      诵读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炤平也为本次诵读会举办的意义及传达的精神进行了总结,并对诵读者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诵读会不仅使每位参加者学习了新时代的新理论和新思想,也带给了他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了情感、传承了精神。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