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明通用水务通过新版管理体系认证

时间:2018-07-11 10:01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5年9月ISO 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及ISO 14001:2015版环境管理体系国际标准陆续发布。昆明通用水务于2016年8月起开始策划实施管理体系升级换版工作,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在近一年半的时间里质量管理部统筹先后完成了新版标准知识培训、体系文件评审、体系文件修订、新版体系文件运行、新版管理体系运行、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等项工作,并于2018年4月,申请必维认证集团对公司升级后管理体系进行再认证审核,经过五天的现场审核,及后续相关部门对所开出的不符合项的及时整改,经审核组的验证,必维认证集团向昆明通用水务颁发了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及2007版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新版认证证书。         

管理体系认证“升级版”,不是单指更换标准,而是要通过管理体系认证制度的系统性升级,从而相应带动企业管理体系的升级,引导全员、全社会、全方位、全程参与,让各相关方(包括企业、消费者、供应链等)从质量提升中受益。 通过本次管理体系的升级再认证,昆明通用水务为质量提升行动提供了有力抓手,为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提供了可行路径,促进了整体提高公司整体的质量管理水平。

通过本次管理体系的升级再认证,昆明通用水务为质量提升行动提供了有力抓手,为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提供了可行路径,促进了整体提高公司整体的质量管理水平。

3

2

1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