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党委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时间:2018-08-09 16:51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7月16日下午,昆明通用水务党委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曹沙主持, 昆明通用水务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昆水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炤平、党群工作部长张伟到场宣布了昆水集团公司党委关于任命毛瑜同志为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的决定,并提出了“牢记职责使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监、执、问,以身作则守纪律”的殷切希望。
 
      党委书记毛瑜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讲团结,自觉践行民主集中制,努力配合建设好班子;三是要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从严从实深入基层;四是要讲规矩,严于律己,率先垂范。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