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参加莲华街道“党建联盟共议事•扶贫攻坚双推进 ”活动

时间:2018-08-09 17:04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6年,昆明通用水务捐资2万元参加莲华街道办事处包村帮扶援建乌东德镇新村村委会党员活动室。目前,活动室已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8月3日—4日,昆明通用水务参加了中共五华区委组织部联合莲华街道党工委、莲华“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文明单位,到禄劝乌东德镇新村开展“党建联盟共议事•扶贫攻坚双推进”活动。活动中参观了莲华街道及辖区党建联盟单位、文明单位在前期筹款17.2万元援建的新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新建成的活动室,宽敞明亮,为今后该村委会党员教育、学习、培训及开展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场所。

       通过参加此次扶贫“双推进”活动,积极参与莲花街道办帮扶共建活动,积极发挥文明单位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是通用水务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公司推动文明单位创建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相结合的一份荣光。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