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七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18-09-25 09:4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9月3日下午,昆明通用水务第七党支部在客服南区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这既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也是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党员教育方式的拓展和创新。七支部七、八、九月份入党的8名党员参加了集体“庆生”活动。

      活动中,七支部向这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出了饱含着对党员深切关怀真情的电子生日贺卡,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谈心谈话、入党感言交流等多种形式,向党员送上一份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套餐”,使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他们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
      支部委员赵经理代表七支部党组织对过“政治生日”的全体党员送上了祝福,并从强化学习、勤奋工作、勇于担当、示范引领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与大家共勉,激励大家永远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