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安全第一,从我做起——迎接威立雅“安全周”活动

时间:2018-09-25 10:04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9月17日—21日,是威立雅国际安全周,昆明通用水务健康安全环保部做了各项关于健康安全周主题的工作布置。在办公生产区域张贴活动标识,向全体员工发放《施工健康安全》、《职业健康与安全》手册并进行积极的宣传与传达,并组织召开了安全周专题动员会,并统一穿上印有“国际健康安全周”字样的文化T恤。各部门安全管理员详细解读了“12条救命法则”和“10大高风险管理标准”视频培训活动,围绕26个工具箱会议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培训活动。
       公司管网维护部结合管网维护工作特点,强调了作为奋战在通用供水的前沿队伍,要高度重视管道维护工作中涉及的多方面安全规定和安全事项。以健康安全周活动为契机,强化员工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和巩固、提升安全意识、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夯实工作基础,努力提升供水管网的运行维护质量管理水平。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