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顺利完成2018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系列培训工作

时间:2018-09-30 17:1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按照昆明市国企工委及昆水集团关于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相关工作要求,昆明通用水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开展培训工作,截止九月底,昆明通用水务已顺利完成“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要通过以下三个方式开展:一是组织到柯渡红色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等开展参观学习,确保参加党员不低于总数的98%;二是聘请市委党校老师到公司授课,先后组织了“强意识形态建设 塑国家发展之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专题讲座8场次,800余人次参加了学习;三是利用企业EIP平台、支部微信群、企业微信等宣传平台,拓展宣传引导,创新教育培训方式,实现党员网络学习,确保培训实现全覆盖。

       通过系列的培训教育和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识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万名党员

万名党员2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