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开通线上缴费第3116天,缴费大红包等着你!

时间:2018-10-25 09:35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交水费,出门?排队?这是多少年前的老黄历了!

现在交水费,不再出门去营业厅排队缴费,在家动动手指就能查到水费账单,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缴费……

移动时代,让交水费这件事情也变得轻而易举。十年前,这也算小梦想吧。可见,梦想还是要有得,一不小心就实现了呢。

到今天,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已经开通线上缴费3116天。省下了排队的时间,多陪伴家人;节约了碳排放,给城市多一片蓝天。

目前,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可以提供的网上办事服务有:水费查询、水费交纳、水费代扣、出账提醒、电子账单

----------【敲黑板,有大奖!!】 缴费红包大福利-------------

十年陪伴,感谢有你

打开微博,搜索#网上缴费办事十周年#

从2008年2018年,支付宝网上办事已经十年了。

10月24日,支付宝在微博端发起#网上缴费办事十周年#的大型活动。在当天,用户只要转发中新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的关于网上办事十周年微博,诉说自己关于缴费的故事,或是留言关于下一个十年的期待,就有机会瓜分5万缴费红包,成为幸运的缴费锦鲤。

打开支付宝

搜索“十年账本”,回忆你的十年生活吧

1023_01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