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六支部开展“热爱春城、美化环境、从我做起”活动

时间:2018-12-29 17:13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10月26日,是昆明通用水务六支部工作计划开展“主题党日”的日子,这次的主题是“热爱春城、美化环境、从我做起”。

      首先,支部按照“5+X”的要求,带领全体党员按步骤完成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交纳党费的内容。在结合实际“做”的环节,以“热爱春城、美化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活动,组织了党员对五水厂外街道进行环境美化活动。

       党员们戴上印有水徽和“第六党支部”的小红帽,来到五水厂大门外的街道展开道路清扫、擦栏杆宣传栏、整理街道共享单车的停放。
 
       由于支部经常性地开展美化环境的义务劳动,“环境保护、从我做起”的理念已深入到每个党员的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加人到环境保护中来,以党员的实际行动告诉大家“美化环境、从我做起”。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