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一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大力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12-29 17:18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为了进一步理解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2018年10月26日下午,昆明通用水务党委副书记曹沙为一支部的全体党员讲授“大力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堂深动的党课。

       这次党课,从历史维度和现实维度两方面的视觉,让党员们充分理解从严治党的必要性,正确认知党风廉政建设丰富内涵,进一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所包含的内容。强调严字当头,严在政治上,确保纯洁巩固;严在能力上,确保本领高强;严在立场上,确保作风优良;直面问题敢管敢严,务求实效真管真严。

      曹副书记将从严治党的理论知识结合中国的历史和现实,联系党员各自工作的实例,使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瞄准关键,精准发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不断开辟管党治党新境界。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