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脱贫攻坚 扶贫济困---昆明通用水务党委在行动

时间:2018-12-29 17:2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落实昆明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公司关于打赢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脱贫攻坚责任。12月13日,公司党委书记毛瑜率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一行28人前往通用水务扶贫帮扶点云龙乡拥箐村,对结对帮扶户进行宣传走访、慰问帮扶。

      在拥箐村委会,公司领导一行与村委会干部及公司驻村队员进行了交流,了解近期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扶贫信息档案,对如何进一步开展扶贫工作进行了探讨,并代表通用水务党委慰问驻村扶贫队员。

      随后,毛瑜书记在村支书和驻村队员陪同下,先后来到扶贫对象龙圣学等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致贫原因,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共商脱贫办法。同时也向他们宣讲了产业扶持相关政策,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指导下,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勤劳致富。

      最后,毛瑜书记表示,开展扶贫工作要因地制宜,围绕本地实际,充分发挥好自身资源优势,通过引导帮助扶贫对象自力更生,达到脱贫致富的目标。扶贫攻坚是一场硬仗,昆明通用水务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政府和集团公司扶贫政策,强化帮扶措施,做好精准扶贫,让扶贫工作落在实处,帮出实效。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