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18-12-29 17:21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8日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根据集团公司通知精神,昆明通用水务共设四个会场,其中,主会场安排100多名干部职工在总部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另外三个分会场分别设在四、五、十支部。共有15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通过收看,大家对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更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美好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会后干部职工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谈改革开放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愈加强烈。此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号召,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履行好分内职责,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