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进驻五华、盘龙两区政务服务中心对外办理业务

时间:2018-12-29 17:29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六个一”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云政办发〔2018〕34号)文件精神的要求,继8月27日我司供水服务窗口进驻官渡区政务服务中心后,10月8日再次进驻五华、盘龙两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供水服务窗口正式对外办理相关业务。
 
      公司将秉承着“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的服务理念,搭建多功能、一站式服务平台,切实满足广大用水客户的需要,真正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全面助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