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客服团队圆满完成天津水表普查任务

时间:2018-12-29 17:31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8日-10月31日,昆明通用水务由客户服务部郑异良副经理带队,客服营销团队6名员工组成了水表普查队伍,共赴天津参加水表普查工作。
 
      本次水表普查由天津津滨威立雅水业有限公司组织,昆明项目、海口项目共同参与。客服营销团队各位普查队员在水表普查期间齐心协力、关注细节,认真做好普查工作。本次水表普查共普查水表6424块,发现各类问题231个,挽回损失金额约102.7万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天津水表普查工作圆满完成,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客服营销团队的同事们在本次普查工作中不怕辛苦、冲锋在前,充分展现昆明项目的业务技能和吃苦精神,在与各项目的交流中也虚心学习、取长补短,将各项目的优势化为己用。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客服营销团队在完成公司指标、降差提效等各项工作中定将做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