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积极参加团队活动 悦跑共享冬日暖阳

时间:2018-12-29 17:34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11 月25日,昆明通用水务30多人参加了由五华区莲花街道办事处承办在云南财经大学开展的名为“汇聚四力”悦跑五华的健身跑活动。

      本次活动,公司来自不同部门人员组成了通用跑团方队。悦跑活动全程约8公里。上午9点钟,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全部完成了检录工作,在开幕式和热身活动后,于9点30分,准时鸣枪开跑。经过了1个半小时的坚持不懈,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都完成了悦跑任务,悦跑活动让大家都取得满意的成绩。

      集体的悦跑活动增进了同事间感情,加强团队协作。工作虽是繁忙的,能抽出时间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进行有氧热身,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更利于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