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水质监测中心在微生物能力验证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18-12-29 17:3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近期,水质监测中心(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昆明监测站)接到通知,在2018年10月参加的美国NSI公司组织的水中微生物能力验证活动中,本实验室参加的四个项目——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大肠埃希氏菌和粪大肠菌群全部取得满意结果,获能力验证合格证书。

      能力验证是对实验室检测能力进行考核、监督和确认的一种验证活动,可为实验室提供评价其出具数据可靠性和有效性的客观证据。本次能力验证是水质监测中心主动参加的,今后也将继续积极参加各类能力验证活动,确保维持较高的检测水平,并不断提高。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