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召开第二届七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9-04-03 15:58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2日,昆明通用水务第二届七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公司总部六楼隆重召开,会议由曹沙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公司高管、列席代表、职工代表和受表彰员工,共132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总经理刘钰作了《凝心聚力  降差提效——2018年总经理经营管理报告》, 并播放了视频《回顾2018 展望2019---昆明通用水务2018年终总结》,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江昆向大会作2018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现场交流环节,职工代表就热线系统升级、客服部门产销差、职工代表参加健康安全检查、供水安全生产、工会缴费等问题与现场的公司高管和相关部门经理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大会还对2018年度公司10个优秀部门、40名优秀员工、3名优秀合理化建议员工、1名荣获市级荣誉员工、1个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集体和2个荣获市级集体进行表彰。
 
      最后,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六个方面的工作成绩,明确了2019年的工会总的要求和目标。报告指出,2019年,工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建带工建,不断完善监督机制,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扎实推进工会廉政工作建设;继续推进厂务公开,建立意见反馈机制;坚持加大工会经费、资产监督管理力度;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促进公司和谐稳定发展;开展符合公司发展愿景的企业文化活动,紧紧围绕建设全国一流水司,不断加强职工职业道德教育和职工业务技能培训,要实打实、心贴心做好职工服务工作,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