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水质监测中心积极备战“水之星”水质化验技能竞赛

时间:2019-04-03 16:09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昆明市第五届“水之星水质化验职业技能竞赛”即将在4月中旬进行,水质监测中心积极备战,于3月15日开展了内部选拔赛。

9名来自不同科室的员工积极报名参赛,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也有初出茅庐的新选手。参赛人员在完成日常繁忙的检测工作之余,积极备战,进行了多次模拟演练,力求操作精准规范。

选拔赛以正式比赛的形式进行,评委由部门经理及技术骨干组成,经过一上午紧张的比赛,最终得分最高的两名选手获得了参赛资格。

通过内部选拔赛,来自不同科室的技术人员相互观摩切磋,提意见、抠细节,往届水之星比赛的冠军们也把自己的比赛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大家,促进了员工水质化验技能的提高,达到锻炼队伍,共同提升的目的,同时也营造出创优争先的工作氛围。

期待选手们在正式比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