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三支部学习程连元同志讲话精神 积极践行“俯首甘为孺子牛”精神

时间:2019-04-03 16:11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按照昆水集团转发《〈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程连元同志在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及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要求, 2019年1月18日,三支部20多名党员在支部书记吴斌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程连元同志在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深化改革强动能  扩大开放增优势  聚力创新促转型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及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提神振气  焕发奋斗激情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通过集中学习,激发了各党员同志“敢叫日月换新颜”的奋斗精神,激励大家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争当开拓创新的“千里马”。

      学习完之后,党员们立即投入到践行弘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实践中,一起参加“绿水青山”环保志愿者活动,沿着厂区外面小河公路直至盘龙江源头捡拾白色垃圾,为保护盘龙江源头的环境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各党员同志不怕脏、不怕累,沿路捡拾路边的白色垃圾、烟头、塑料瓶等,还将丢弃在水沟里和盘龙江里的共享单车抬起来,放在安全的地方,真正发挥了“俯下身子、踏实干事”,愿为勤勤恳恳的“老黄牛”的精神。在党员们的带动下,附近的村民们也主动清扫家门口的垃圾,环保志愿者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增强了村民的环保意识,为保护水源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