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党委中心组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化学习

时间:2019-04-03 16:1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0日,通用水务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聚焦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化学习,为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字【2018】38号)》、《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重点研读了《习近平在广东、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并开展了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和精神,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